独自飘荡的樱花瓣

鸽子成精了。咕咕

收信人:hiro
hiro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称呼你了,这封信我起笔又落笔不知道应该如何写,写了也不知道如何寄出。
从未想到有一天我们连称呼对方的名字都要小心翼翼,但我相信我们从未后悔走上这一条道路。
最近我认识了一个小孩子,他很聪明,也很出色,如果年龄再大一些我都想破格邀请他加入公安了,只不过那个孩子现在还是个小学生还是先享受一下快乐的童年吧,如果那个孩子觉得寻找真相很快乐的话。
今天又失眠了,自从你离开后我的睡眠质量就越来越差了,如果你还在肯定会把我困在房间里逼一觉吧,比起松田那家伙直接把人打晕还是hiro温柔一点,只是现在没人管得了我了。
风见他还要历练,总是把我本名叫出来,但我也不想纠正,那可能是降谷零仅存的痕迹了。
写完后我自己都看不清上面的内容了,还是不寄给你让你们笑话了吧
愿光明早日到来
寄信人:zero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