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飘荡的樱花瓣

鸽子成精了。咕咕

错乱8

  “好了柯南,他们走了 看着那边的身影慢慢消失快斗把人从怀里拉出来,他有很多很多想要问的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再等等好吗”柯南低着头,不愿和他对视语气带着一丝的恳求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等着你,所以不要害怕”快斗叹了口气还是没有继续的询问下去,总有一天他会让柯南心甘情愿的告诉他全部。自己也要继续努力一些了不能被柯南丢下太多。

  “啊!”尖叫声从旁边传来

  “要去看看吗?”快斗是知道自己身边的人是有多么喜欢推理,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隐藏努力的不去看各种案件消息,一次次按键又放下的电话。他好像隐瞒了很多很多

“这里可是有两位未来的名侦探。”柯南摇了摇头,拉着人反而远离了那一排位置确保自己不会遇到那几个人

  “但你是我心中最厉害的。”快斗不理解为什么他要隐藏着这些,若说讨厌但对方每一次看见案件时眼中总闪烁着光芒,就如同他看见魔术一样。

  “侦探可是一个充满光明和正义的角色,他们在阳光下撕破一切黑暗,他们不惧困苦,不怕死亡为正义而牺牲。而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他的手中早已沾满黑暗,他不愿再触碰光明,悄悄的看着就好悄悄的守护着就好 

  “快斗,柯南”中森青子站在远处大叫着“我学会了!”说着就像他们滑来,起步很好,过程虽然慢但是也稳但是刹车啊!

  “青子,柯南,快斗”中森警官打完电话回头就看见三个雪人。吓得手机都掉落在了地上

  感谢青子是才学会所以滑的很慢导致三个人只是摔了一下要不然就有点吓人了

  这么一弄三个人的衣服是全部湿透了,再加上警视厅那边又有事情三人便提前打道回府了

  “啊秋”柯南捂着鼻子有些难受。明明三个人都摔了明明衣服都湿了为什么感冒的只有他

  “柯南,抱歉”青子一手拿着热水一手拿着毛巾,自责的眼睛都红了一圈

  “只是我身体比较弱,跟青子你没关系的”柯南摇了摇头,接过对方手中的水喝了几口感觉一下子活了过来

  “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柯南的。青子你赶紧去学校吧”快斗保证道将人送出了门,毕竟一个人请假是为了照顾两个人一起请假这个理由就不太好了

  你倒也没必要这样此时的柯南出来一个头以外其他地方全部被包的严严实实不透一点风。而一边的快斗则是把自己的东西全部捞了过来把本来就有点小的房间占的满满当当,现在的他又开始思考之前的想法了,反正他和柯南的房间也是互通的,把墙打通然后买个大床也很合理吧,晚点就和妈妈商量一下

  昏昏沉沉中柯南又看到了那抹白色的身影“名侦探,你永远是我最亮眼的宝石

  “怪盗基德”他如浮萍般在现实与虚拟中漂泊,虚无定所

  “名侦探,你所在便是真实。”

  梦醒,快斗已经不在房间了应该是出去买吃的了,也许是闷的出了效果,柯南感觉自己的感冒确实好了不少

  他站在镜子前看着镜中的自己那如天空一般的眼中出现了些许红色

  “潘多拉”他轻轻的呼唤这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名字眼中的红光更甚

  “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安静,静到柯南都开始怀疑自己到底哪更弦出问题来问一个宝石

  “让时光倒流,让生命长存,让死而复生”镜子上出现了一段鲜红的字迹,转瞬即逝

  “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他什么都不记得,什么都没有改变无论是用笔记录还是自残一样的刻字他都记不起来任何事情,这几年来他自虐一般的想要唤醒自己的记忆,他联系着之前所熟知的人将怪盗基德的身份正规化,他努力的调查但每一次都功亏一篑总是在将要成功之时受到各种阻拦。有时候甚至威胁到青子和快斗的生命

  “恶魔与神明共存,违背自然需要代价”真是可笑的话,一个不该存在的东西说违背自然需要代价

  “你要什么?”柯南觉得自己现在冷静的有些疯狂,但他早已一无所有又有什么好担心的

  “灵魂”

  “柯南,我回来了”没等柯南答复,快斗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欢迎回家”柯南走出房间接过对方手中的袋子

  一切都美好的如同梦境,又好像风雨欲来前的平静

  

评论(5)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