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飘荡的樱花瓣

鸽子成精了。咕咕

全民审判[番外警校篇1]

时间线是刚刚开学零作为学生代表上台时候

私设会有点多

………………………………

“下面优秀学生代表降谷零上台。”礼堂里鬼冢八藏大声道

台下金发的少年应声而起,步伐稳定的走上台。只不过根据不知名幼驯染透露对方在上台前拳心可全是汗。

在零踏上台阶的同时,地面突然震动了一下。一个巨大的屏幕出现在零的面前,吓的人波本瞳都出来了。

“zero”景光焦急的跑来“没事吧”

“没,我没事。”听到景的声音零这才缓过神来还反向安慰道。

“安静,安静。”几位教官大喊着组织纪律

“教官门锁着了”留着半长发的学员第一时间来到门口。没有任何上锁的痕迹却无法打开,这场面让人有些兴奋呀。

屏幕上出现点点星花,一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又晃动了几下画面终于清楚了起来。

“任务完成。”子弹破空声与尖叫声和兴奋的报告声相交

琴……”银发的男人面无表情的喝着手中的酒,他的身边是一具具尸体。

没关系,你很快就会说了。”耀眼的金发上沾染了点点鲜红色的血迹

“知道秘密的代价可是生命”银发的女子带着笑意离开身后火光冲天]影片到这里就结束了又陷入了加载中

“这,这是什么。”

“啊”

“死,死人了”惊恐声,尖叫声响彻礼堂

“杀人犯,降谷零他杀人了。”那耀眼的头发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楼梯前的两人。

景光跟护崽子一样把降谷零挡的严严实实,不让他看见那些怀疑的目光。

怀疑人之前总要先拿出些确凿的证据来吧。理论和实践果然是两个东西。啧……”自然卷的学员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嘲讽的看着周围的人。最后两个字虽没说出口但不难看出是“垃圾”

小阵平说的没错,不如我们先继续观察一下。说不定是什么新实验品。”之前半长发的学员也站了出来。

“要是你们害怕的话,就让他坐我们之间好了。”一看就很靠谱的伊达也站了出来,“你们可以吗?”说完又询问了一下卷毛还有半长发的意见

“我都OK了,小阵平肯定也没问题的。”半长发的学员眨了眨眼笑道,同时调整起位置来。

零低着头被景一路拉到三人面前。直到坐下前脑子都一片混乱。

“小降谷~你好呀,我是萩原研二,我旁边的是松田阵平”萩原研二便是那位有着半长发的学员,似乎意外的自来熟

“诸伏景光”景光担忧的拉着零的手,四周恶意的评论如山般压下。

“我是伊达航。”伊达笑着拍了拍零。

虽然有安慰的意思但下手有点狠了吧,萩原脸上落下两滴大汗对他们同学的力量有了新的认知果然警校的同学都恐怖如斯呀。

上方教官们看他们已经解决了便没有插手了,只是让四周安静一点。虽然今天刚刚开学但作为教官他们始终相信那些孩子

[“上面还有什么要求”背景是他们熟悉的宿舍,零将身上的警服脱下接过旁边人递来的黑色风衣。看着对方欲言又止的神情,零一边理着衣服一边询问

“降谷先生,他们让你带上手铐。”那人似乎很紧张又或许说很愤怒手紧紧的握拳

“那就带上吧。”零整理衣服的动作一顿“现在的我可是危险的罪犯,风见警官可不能对我心软呀。”将手主动递到对方面前。

“可……”风见还想说什么但在看到零眼睛时一切好像又都明白了]

“这套衣服,是公安?”萩原的目光聚集在风见的服装上。他的姐姐平时可没在他面前吐槽这些人。准确说除了公安部自己其他部门都在后面吐槽过幻想暴打对方无数次。

我相信零,这里面肯定有误会。”景坚持道

“没错,我也相信降谷同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有一种我们会成为朋友的直觉”伊达爽朗的笑道。

这么说我也是呢。好像一见钟情了一样。”萩原点了点头但这个词语真的不是这样用的呀!“小阵平肯定也这样想吧”还不忘坑自己幼驯染

“不,我只是想和这家伙打一……呜呜”挑衅的话还没说完嘴巴就被堵住了。

“小阵平的意思是想和你成为朋友。”满级翻译员萩原翻译官疯狂拯救即将被教官眼神杀死的幼驯染。小阵平注意一点啊约战声音有点大了!

“真不知道学校录个外国人干什么。”身边人还在讨论

“就是呀,怎么明显的外表明显就是卧底”

“你们还是不要太过分”伊达航笑的温柔,“不知全貌,不予评价。”我想你们应该不至于文盲到这句话都不了解。

……………………………………………………

彩蛋是威士忌去警校卧底

开始离谱中的离谱了


评论(20)

热度(51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