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飘荡的樱花瓣

鸽子成精了。咕咕

全民审判[番外警校篇2]

碍于其他四个人。四周讨论的声音倒是小了不少

但还有很多窸窸窣窣自认为很小声很正义的批判

零感觉自己如同漂浮的小船在海浪中翻滚,即将粉身碎骨……

“不要听。”温暖的手将他的耳朵捂住,是hiro。

“hiro……”狂风暴雨好像突然消失了,小船也看见了灯塔与亮光。“放心吧,我没事的。”将对方的手握住,零笑着摇了摇头。

有你在,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坠入深渊

[零和风见走在前往礼堂的小道上,现在正是上课时间加上提前打过招呼,校园内倒是有些安静的过分。

“风见,垂头丧气可不是你现在该表现出来的。”零叹了口气回头看向郁闷的风见。“你可是在护送一个罪犯,你就是这样当公安的。”说到最后已经带有一丝的训话。

“是!”风见条件反射的打起精神来,却又在反应过来后又自闭了

零伸手想要拍拍对方,手中却碰巧落入了四片花瓣。零有些呆愣的看着花瓣落下飞起,看着那四片花瓣在微风中消失,看着又落入他手心的另一瓣。“快去追寻你的伙伴吧。”零看着那最后一瓣花摇摇晃晃的飞起,飞向那未知的天空。

“走吧,时间差不多了。”轻叹了口气,现在的自己明明和对方差不了多少。]

“这可一点都不像是凶神恶煞~的罪犯呢~”萩原硬生生的吧这个词说出了油腻的感觉,狠狠的恶心了周围的一群人

而且这场面说那个公安是犯人都没问题。”松田表示谁家犯人这么坦荡还说起警察来了,谁家警察一脸心虚看起来恨不得犯人跑了的

“倒是更像是卧底”伊达t提出了一个新的可能性

“那还不如说他是卧底到警校的呢,怎么亮眼的发型怎么可能是我们国家的人吗。”身后传来欠揍的声音。

“我说,你是不是觉得你很聪明呀,要不要说一下你的入学成绩。”松田直接扭过头揪住了对方的领子,要不是身上还穿着警校制服,谁看了不喊句有人校园暴力了。

“安静,所有人坐好。每一位同学的身份在入学前都经历了严厉的审核,在没有确凿证据前不要轻易怀疑你的同学你的伙伴你的战友。”鬼冢八藏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他们教官试验过现在根本无法将任何信息传递也无法记录什么。如今只能随遇而安了。无论如何他们都会保护好这些孩子。

“呵。”松田满脸不服的被萩原拉了回来,坐回了位置上“果然警察什么的最讨厌了。”

“小阵平声音太大了。”萩原顶着上面教官们刀人的目光小声的提醒着自己的幼驯染。这才开学第一天啊,感觉生活已经没有了希望

“你自己不也是要当警察的吗?”零倒是对此提起了兴趣

“我可是有更重要的目标的。”松田正经道但不管其他人怎么追问都不愿说是什么。

[顺着小路来到了礼堂,

在进门前,风见终于打起精神来,摆出了一副深受除公安外其他机构讨厌的死鱼脸。拽着零的手走了进去

在进门的那一瞬间零的气势也发生了翻天的改变。如果将其比为宝剑。那么刚刚的他外面还带着一层剑鞘,而现在只剩下锋利的剑刃如同战场的杀神。

“做的不错”零小声的评价道,风见严肃的神情差点没绷住,还差点条件反射的鞠躬好在稳住了。

礼堂内已经坐了一些人了一眼看去全是政届的出名人物,台上研究人员正在整理着机器

“既然来了就快点吧,时间可不等人。”听到门响几个老人回头看了过来。随后有点不满道

“希望几位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零被粗暴的按在了椅子上,研究人员将那满是线的头盔给其带上。即使如此他的身子也为弯曲分毫。凌冽的目光始终看向那些人

“当然,我们很乐意为英雄正名。他的墓碑会被刻上烈士的标签”虚伪到了极致的话语]

“这是变脸大师吧”伊达对两个人变脸表示不理解但大为震撼

zero……”景光有些担心的看着身旁的人他并不认为自己的幼驯染是逆来顺受的风格,那么究竟是什么能让零答应这样的条件,还有墓碑……

比起景,零倒是火速的确定了答案,但是不愿相信。

“看起来小降谷还是正义的伙伴呢”萩原笑着自来熟的挂到了零的身上

倒是零一下子不知道应该怎么反应好了,为什么这个世界有这么自来熟的人。一向只和自己幼驯染接触的零表示不理解并且给一边的松田一个敬佩的目光。

松田沉默,松田无语,松田在线炸毛!

“你不要拿对女生的那一套用在自己同学上呀!”松田努力不去回想脑子里关于萩原夸夸法的一千多条要素。果然当警察什么的都见鬼吧,这家伙已经丧心病狂到撩男生了而且还加上了肢体动作。

零感觉这个世界很不对劲,并且企图像自己的幼驯染发出求救信号。然后就看见努力憋笑的两个人

毁灭吧,要是自己那天真变成罪犯绝对是被这几个家伙逼的

……………………………………

彩蛋接上次彩蛋

还是威士忌组卧底警校的故事

是互当爹的卧底三人组

彩蛋开始放飞自我




评论(13)

热度(3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