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飘荡的樱花瓣

鸽子成精了。咕咕

收信人:毛利兰
兰,很抱歉让你等待怎么久,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会让你流泪,让你伤心。
今天我选择用这个传统的方式向你再一次的告白,这还是第一次写情书所以还是不要被别人看到了比较好。
我喜欢你,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
你之前问我我的初恋是不是我的母亲,那时候的我没有给你一个准确的回答,现在的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
我的初恋,我一直有好感的人,我一直所喜欢的人,我的女朋友都是你
是毛利兰,是和我一起长大虽然害怕却坚强的毛利兰,是因为别人的痛苦而流泪的毛利兰,是即使受伤也会帮助别人的毛利兰,是我的天使
好像有些肉麻了点,但我想要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想要见到你,和你拥抱和你牵手,但很抱歉现在的我还有事情没有处理完毕
麻烦你再等等,再等我一段时间,我会很快很快的回到你的身边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重逢,虽然作为要求你等待的人说这句话并不好,但是我不想看着你离开,不想把你让给其他人。所以再等等我好吗?
我会一直陪伴着你
另外睡颜很可爱
寄信人:工藤新一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