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飘荡的樱花瓣

鸽子成精了。咕咕

收信人:黑羽快斗
黑的和黑的混在一起,只能是黑的
“我”的存在只能是一个错误,或许我有无数的理由,为了查清父亲死亡的真相,为了守护光明的黑暗 为了粉碎那不可理喻的理由
但黑色永远是黑色无论加多少白都无法改变
很抱歉打扰了你原本平静的生活 让你被迫成长,如果可以我并不想你披上这层假面。
你的未来本应是充满光明与宽广的海洋,虽然你讨厌鱼。
但你应该站在阳光下,站在聚光灯下为世间带来快乐与享受。
你是光的孩子却被迫披上白衣遁入黑暗,我很抱歉却又无法改变
无论有多少理由怪盗基德的存在始终是个错误,是不可饶恕的,也是不可开创的先例
在情感上我无罪但在这个社会我有罪
待一切尘埃落定我会去接受属于我的结局。
愿光明永随
寄信人:怪盗基德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